第一步扫描认证关注二维码并用统一身份认证登录;

第二步确认在校身份并完善个人信息后点击下一步

 

 

第三步长按识别弹出的二维码进行关注

 

第四步点击关注身份验证消息并统一身份认证登录

关注后在微信企业号中会收到一条关注身份验证的消息,点击该消息并再次统一身份认证登录后会提示:绑定成功,此时已成功关注浙江师范大学微信企业号。

温馨提示:

若统一身份认证密码遗忘,请关注浙师信息公众号后,点击右下角业务办理,找到统一身份认证密码忘记了怎么办?,按提示流程操作进行自助找回。

若确认录入信息准确且关注之后未收到身份验证的消息,或关注后企业号内一片空白,则您需要进行以下操作步骤进行关注。

第五步:下载企业微信APP进行关注

苹果手机在APP Store搜索“企业微信”,安卓手机在应用商城里面搜索“企业微信”。下载好之后直接打开,选择微信关联登录或手机号码验证登录,在APP中进行关注绑定,成功之后微信中会自动同步关注。

说明:C:\Users\admin\AppData\Local\Temp\1621232100(1).png

若您已关注成功后需要更换绑定的微信或手机号码信息,可在企业微信APP中依次点”→“设置”→“帐号进行更改绑定哦。

最后,若未能成功关注或遇到其他企业号关注问题可联系网信办许老师,电话82282056,短号624176